会员动态
招商工业扬州金陵举行“牡丹源”轮命名暨交船仪式
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1409

3月8日,招商工业扬州金陵为中远海运大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建造的5500立方米全压式LPG船“牡丹源”轮举行命名暨交船仪式。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林戟,中远海运大连投资董事长朱迈进、总经理任元庆,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范强,扬州市江都区区长朱定金,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副总经理吴四川等各界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命名暨交船仪式,共同见证了新船命名。

大连海事大学教授孙野青女士作为新船教母为新船命名砍缆,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副总经理尚作斌代表船东方与招商工业扬州金陵总经理方云虎签署交船文件。

胡贤甫向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各级政府、中国船级社等单位对招商工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招商工业正持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全面推动绿色、智能、经济船型的开发与制造,更好地为客户提升效益、创造价值。他希望,与各方一同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现代产业链补链强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朱迈进表示,该船充分展示了招商工业扬州金陵精湛的技术创新、系统建造、工艺革新、高效管理等在液货船建造领域的硬实力。他指出,随着该船的加入,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将进一步在LPG专业化运输领域深耕、深作,为我国LPG产业链供应链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他希望,依托此次交船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

范强对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和招商工业扬州金陵选择中国船级社入籍表示感谢。他指出,该船是国内LPG运输船中的翘楚,它的建造是船东与船厂双方现场监造师及中国船级社现场验船师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各方友好合作和良好沟通的一个标志。

朱定金表示,船舶产业一直是扬州市江都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招商工业扬州金陵自落户江都区以来,为江都区船舶产业迈向高端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命名交付的5500立方米全压式LPG船,是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成果,必将为招商工业扬州金陵、中远海运大连投资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中远海运集团、中远海运大连投资、中国船级社、中国进出口银行、中石化炼油销售、中海油能源发展、上海链接者集团、中远海运船贸、天津中散国贸、扬州江都区政府、招商工业办公室以及招商工业扬州金陵等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招商工业)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