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配套
青岛双瑞斩获多个FGSS批量订单
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17026

      近期,七二五所青岛双瑞连续获得日本大岛、广船国际、外高桥等全球知名客户9船套FGSS订单,进一步提升了国产高端船舶装备全球影响力,为持续改善海洋环境做出了新的贡献。

      与日本大岛造船厂举行FGSS订单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FGSS设备将服务于大岛造船厂建造的2艘9.5万载重吨LNG动力煤炭运输船,标志着青岛双瑞研发的船用LNG供气系统已获得国外船厂、船东客户的肯定。七二五所所长王其红,大岛造船厂常务董事兼副厂长岩下达郎等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接获7船套FGSS高压供气系统订单

      继签订广船国际4艘7000CEU双燃料汽车滚装船FGSS订单后,由中信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3艘8600CEU双燃料汽车滚装船FGSS订单再次花落青岛双瑞。值得一提的是,上述7艘船舶是青岛双瑞首次获得的FGSS高压供气系统订单,体现了全球顶级客户对青岛双瑞高压供气系统的认可。
      目前,青岛双瑞已具备船用LNG储罐自主设计能力及全部撬块集成能力,同时依托业内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以及由公司自主开发的全球数字化服务平台,青岛双瑞在FGSS领域的产品设计、生产、交付及服务能力已跻身全球一流水平。

未来,青岛双瑞将持续加大FGSS产品升级及其他船用清洁能源配套产品研发力度,积极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推进中国清洁能源船舶建造产业蓬勃发展,为全球航运经济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中国船舶七二五所)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