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新时代造船50000吨Ⅱ类化学品船命名交付
时间:2023-02-09 阅读次数:1447

      2月7日上午,公司先后举行船舶交付命名仪式,29#50000吨Ⅱ类化学品船成功交付船东国银租赁运营。总经理刘海金、常务副总经理张玉永、副总经理袁衡与国银租赁船舶事业部执行董事熊剑锋、内控合规部总监助理王骅;山东海运副总经理徐涛;青岛中远海运船贸胡崇伟;DNV江阴区经理史永林;CCS江阴区经理蔡高等嘉宾出席活动。

      上午9:28,张玉永与国银租赁熊剑锋、山东海运徐涛在八楼会议室签署船舶交付文本。10:18,29#50000吨Ⅱ类化学品船命名仪式在东区1#码头举行,教母王骅将该船命名为“CL CHARLOTTE BRONTE”号,并希望新船能够为船东、建造者和使用者带来幸运和财富,祝愿新船承载着祝福杨帆万里、同它一起远航的所有船员们平安永远。

      总经理刘海金在命名仪式致辞中说,今天命名交付的船舶是农历新年以来交付的首艘船舶,它的成功交付将会给我们企业带来示范效应,为促进全年目标顺利实现开了个好头。今天交付的船舶是船东国银租赁订制的10艘船舶中的第二艘船舶,它在目前航运市场上升期间成功交付,必将给国银租赁、山东海运带来可观的效益,我要恭喜国银租赁、山东海运。在此欢欣时刻,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山东海运徐涛副总经理在成功合作8艘船舶的基础上全力促成与国银租赁合作建造10艘船舶,感谢国银租赁执行董事熊剑锋相信新时代造船公司,相信你们对未来船型思考中别具慧眼,我们期待三家再度合作的机会;感谢青岛中远海运船贸胡崇伟及监造组,加班加点,不辞辛苦,根据合同规范,认真执行监造任务,努力促进船舶交付目标的顺利实现,在此也转达我们企业项目组对你们监造组的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不断加强合作,将后续8艘船舶如期交付;感谢DNV、CCS提供的优质服务,各方都很满意,希望继续投入人力,确保早日交船;我们同事很辛苦,放弃很多休息时间,带领员工策划执行好船舶建造工作,我很感动;感谢教母的祝福,将伴随新船与船员们、货物平安永远。我相信,三家公司在“海洋强国”的国家强大战略背景下,我们一定能为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银租赁船舶事业部执行董事熊剑锋表示:今天船舶的成功交付只是合作的开始,国银租赁将以坚定的态度,与优秀的船厂、优秀的伙伴合作,一定会创造出最优秀的合作模式,祝福新的船舶一帆风顺。山东海运副总经理徐涛表示: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季,29#50000吨Ⅱ类化学品船成功交付见证了各方良好合作建立的深厚友谊,必将给各方带来丰硕的成果,让我们祝愿新船,也让新船见证我们的友谊。

      国银租赁TAURUS项目是继山东海运SOLAR项目后,由山东海运牵线,国银租赁以合同买方身份第一次与新时代造船合作的项目,项目的主体为10艘5万吨级Ⅱ类化学品船,该项目于2021年6月15日签订合同,7月20日全部生效,10月下旬开工,首船CL JANE AUSTEN已在2022年11月1日交付使用,今天命名的是该项目的第二艘,也是继疫情结束后,国银租赁、山东海运以及各方嘉宾的首次相聚。与SOLAR项目一样,这两个项目均是Ⅱ类5万吨化学品船,舱型设计采用12+2,货仓油漆MARINE LINE 784,动力采用青柴MAN B&W 6G50ME-C9.6 TIII (SCR),航速在设计吃水11米下达14.5节;入DNV与CCS双船级社。

(来自:新时代造船)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