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国船协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3026

      1月12日,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国船协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李彦庆同志、支部委员陈文波同志分别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船协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中国船协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学细悟、担牢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加强行业协会自身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行业协会要始终保持清醒、保持定力,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纠治“四风”,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协会工作生态建设。

      全体同志认为,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准确研判了当前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明确了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中国船协要以此确定新一年工作重点、制订工作计划和推进年度工作。尽管2023年船舶工业面临的困难挑战很多,特别是不确定性增强,但与会党员认为,在党中央统一部署下,在2022年全行业取得诸多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协会有信心和全行业企事业单位一起,以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主要抓手,着力推进中国船舶工业的产业竞争力、科技创新力和企业增长质量,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