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招商工业南京金陵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2 阅读次数:1028

      学思践悟强本领,砥砺奋进新征程。招商工业南京金陵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高频次、快节奏、全方位地抓学习、抓部署、抓落实,切实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各支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运营部党支部

      运营部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国有企业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合拢车间党支部

      合拢车间党支部充分组织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将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更好的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机关一党支部

      机关一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新的共识和新的动力,形成新的思路和新的举措,形成新的成效和新的局面,充分发挥好党群部和总经办政治引领、统筹协调等基本职能,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

      集中观影

      公司机关一党支部、运营部党支部、人资部党支部以及技术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集中观看电影《万里归途》,以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来自:招商工业南京金陵)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