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国防科工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6-05-05 阅读次数:2798

学习党章党规 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年5月5日,国防科工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认识和学习体会。国防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达哲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提出要求。


  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艳华、徐占斌,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承文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局总工程师田玉龙、龙红山,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副组长陈虹出席会议。


  许达哲指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重温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局党组及局各级领导干部更好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切实担负起三项光荣职责具有深远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要有掌控力、凝聚力、承受力和创新力,有决心、有恒心、有重心地开展工作;要学会“当班长”,学会“弹钢琴”;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到“胸中有数”;要把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落实责任,为推动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许达哲强调,局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中央重托,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聚焦发力,在推动我局各项业务工作上真抓实干,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特别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凝聚推进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国防科工局科技委领导,探月和“高分”工程“两总”,机关部门、局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管有关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会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