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年寄语:以伟大的青春逐梦造船强国!
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4130

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向投身于船舶工业以及关心船舶工业发展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当前,我国正在从造船大国向造船强国迈进的关键阶段,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兴起,船舶工业正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从事船海业的青年一代正值投身建设造船强国、拥抱新技术发展和工业革命的历史关口。时代在召唤、使命已上肩。担当国家前进的重任,开创璀璨人生新天地,新时代青年舍我其谁?

青年朋友们,青春因奋斗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升华!广大青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把个人理想和人生追求融入到建设造船强国的宏伟蓝图中,让伟大的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绚烂的华章!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202354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