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会申请通道
入会申请
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5537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具有法人资格,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四月。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是由船舶制造与修理、船舶配套设备制造企业和科研设计院所,与船舶行业相关联的高等(专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以及符合条件的同业经济组织,按平等自愿的原则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船舶工业行业组织。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受国家有关政府部门的业务指导。协会会员包含了全国船舶行业规模以上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其产品产量占全国船舶工业总产量的95%以上。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在政府的宏观指导下,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沟通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联系,为企事业单位、行业服务,为政府、社会服务,维护会员单位和行业的合法权益。以服务、自律、维权、协调和监督为基本职能,其主要任务:受政府委托,组织和实施行业调查,向政府部门提出行业发展规划、经济技术政策和经济立法等方面的建议,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对船舶工业实施行业管理;向政府部门提出船舶工业 存在的共性问题,反映会员单位的意愿,维护会员单位合法利益;开展行业自律、制定行规行约,协调会员单位之间的关系,为会员单位提供咨询服务;推进本行业 的企业改革、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组织经验交流和人才、技术、职业、管理、法规等培训;组织和参与行业名优产品和各类工业奖项的评价、申报和推荐工作;参与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质量认证及资质认证;参与制定、修订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组织贯彻实施并进行监督;组织本行业开展各项与国外有关经济组织和团体 的活动,包括组织考察、举办展览会、经贸洽谈会等;收集、分析、发布国内外船舶工业有关经济信息,编辑出版发行会刊、资料和出版物,以及承担政府和企业委 托的其它有关事项。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依靠广大会员单位,为船舶工业实现由大变强的“船舶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迎各船海、配套及紧密关联企业加入。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入会说明(点击下载)

联系人:

马兴磊  010-59518266  张   峥  010-5951875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5号  邮编:100861 

电话: 010-59518266  传真: 010-59518255  Email: cansi@cansi.org.cn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