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船澄西劳务工党员又有新“家”啦!
时间:2016-08-09 阅读次数:2881
      8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隆重举办中船澄西劳务工党员活动站揭牌仪式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良,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余楚国,党群部、工会、人力资源部、相关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劳务工党员代表30余人出席了仪式。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进一步推进国企劳务工党建的深入化、融合化和常态化,经过前期近两个月的筹划与布置,中船澄西首个劳务工党员活动站正式投入使用,该党员活动站所有书屋、电子阅览室、活动中心对劳务工党员免费开放,为公司广大劳务工党员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
      整齐划一 ,种类齐全的悦读书屋
      看看劳务工党员代表们咋个说↓↓↓
      从挂牌仪式开始到现在,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2006年我们成立了工会组织,2008年8月8日,劳务工服务日走进澄西劳务工,并一直延续到今天,使我们劳务工在第二故乡有了一个新的家,辛苦的生产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馨,今天劳务工党员活动站的挂牌,使我们劳务工党员又找到了娘家,有了一个新的,温暖的家,以后也可以正常的过组织生活了。
      作为工程承包商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在中船澄西党委的指引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船舶行业极不景气的形势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团结在中船澄西周围,带领劳务工兄弟们,为完成中船澄西各项生产任务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将本增效、创新发展出谋划策,为公司突破重围、破局发展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余楚国简述了《中船澄西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务工党员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规范劳务工党员的组织关系管理、强化劳务工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发挥劳务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劳务工党员的工作生活等四个方面推进了公司劳务工党建的具体举措,将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劳务工党员的发展和管理,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外来务工人员中的模范带头、骨干作用,提升劳务工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劳务工党员的归属感。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良为全体劳务工党员代表上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王书记从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三个大方面提出了围绕劳务工党建专题学习结合劳务工党员实际讨论、创新方式为劳务工党员讲党课、召开劳务工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坚持劳务工党员与员工党员同要求等方面为全体劳务工党员代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深入地剖析了“两学一做”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进一步引导了劳务工党员们充分结合自己的岗位为基础,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学习方针,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劳务工党员们坚定在中船澄西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发挥出劳务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