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中远海运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中远船务在连地区基层党支部
时间:2016-08-19 阅读次数:2903
      8月16日下午,中远海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协调小组组长王宇航率调研工作小组,对中远船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并通过座谈会和查阅党支部台账等方式,对中远船务在连地区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检查督导。中远船务党委马智宏书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大连中远船务特种船项目党支部书记朱志坚、大连中远船务宁江队党支部书记蔡红兵等五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会议就如何结合中远船务工作实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关注青年党员的思想状况、选树先进典型、规范学习笔记、做好台账管理工作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王宇航作总结讲话。他以“有行动、有办法、有收获”充分肯定了中远船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以“不忘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意识;继续前进,长存梦想追求、敢啃硬骨头”,与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体会;对中远船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善学习”的精神给予鼓励,并勉励大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改革重组、提质增效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宇航同时对中远船务下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培训,特别是要抓好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二是注重学习方法,有效处理工学矛盾;三是典型引路,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四是做实做细,制定科学的考核办法;五是保证成效,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要以上率下,起到关键作用。
  中远海运集团党组工作部刘海涛部长、党建室葛军主任,中远船务在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