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艇天地
中国工具五金行业支持中国游艇冲刺世界,服务国民滨水旅游
时间:2015-01-30 阅读次数:3240

    2014年12月26日下午,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的会议室迎来了中国工具五金行业的五大行业组织的会长和秘书长,他们是: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五金工具分会、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风动器具分会、上海市工具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联五金商会、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五大行业协会的朋友们。
    工具五金行业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有着多年的合作与协作。在前些年的几届“工装展”, 工具五金行业的协会、公司和工厂就积极组团参展,曾经为中国海工船舶行业的发展出了力。如今在即将迎来2015年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20周年的前夕,工具五金行业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的领导相聚一堂,大家对船舶、游艇、工具五金行业的跨界合作都表示了由衷热情和支持。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会长、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新发,首先对中国工具五金行业各协会多年来对船舶海工行业的工作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深表感谢。这次聚会又是中国工具五金行业支持中国游艇行业冲刺世界,服务国民滨水旅游的又一实际行动。希望中国工具五金行业和中国游艇行业友好合作,以2015年20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的合作为契机,走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创双赢的新局面。
    工具五金行业五家协会的代表都各自介绍了各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表态支持中国游艇冲刺世界,服务国民滨水旅游;尽全力支持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祝贺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即将开展20周年。各家协会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动员所属企业组团参加2015年20届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
    在恳谈会上,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招展部门的代表介绍了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的历史和2015年20届展会的基本概况。最后,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会长、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新发,全面介绍了世界游艇产业的发展和中国游艇产业发展的概况。(文、图/劳庄)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