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艇天地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与Seawork达成合作共识:打造海洋强国,注入救捞新活力
时间:2015-08-21 阅读次数:3191

      近期,SeaworkAsia组委会在英国驻华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一等秘书Ian Lockhart先生,英中贸易协会高端工程负责人张秋荣女士的陪同下,共同拜访了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王雷副局长、孙鲁闽副总工程师出席并接待了Seawork Asia一行。双方就救助打捞设备的国际间合作以及Seawork Asia展会未来的发展与合作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局表示首先向Ian Lockhart先生、张秋荣女士及Seawork Asia组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英国是古老的海洋强国,就在去年救捞系统刚从英国引进了一套3000米级的ROV,因此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很愿意同英方合作,不仅限于Seawork,还包括海洋工程,深水装备及技术。针对明年Seawork Asia展会,原则上接受英国驻华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及组委会的邀请,正式参加Seawork Asia 2016并就相关议题在第二届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相关报批由组委会人员协助孙总共同完成。
      Ian Lockhart先生首先代表英国驻华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对Seawork Asia首届展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借助Seawork这个平台,中英双方在救助打捞及装备领域能够展开更多的合作,希望救捞局能够进一步支持Seawork Asia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宝贵的建议。
      Seawork Asia中国区总监徐斐然先生随即重点介绍了第一届上海国际商用及公务船舶展览会的盛况。Seawork 创始人,Andrew 先生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Andrew先生与Ian先生也共同邀请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相关领导参观考察明年在英国南安普顿举办的Seawork展会,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围绕Seawork平台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孙鲁闽副总工程师最后表示,作为去年Seawork Asia的特邀嘉宾,表示Seawork Asia为公务工作船及配套领域的交流与发展在亚洲提供了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希望下一届展会能够带来更多先进的救捞装备。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