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船国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11-22 阅读次数:1191

      11月9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刘丽作学习辅导。广船国际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二级党支部书记共86人现场参加学习,子公司共35人通过在线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刘丽教授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她对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报告主体结构、报告内容和逻辑框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经济、科技、人才、国家安全等主题,从“奋进新征程”“ 贯彻新思想”“ 把握新使命”“落实新任务”四个方面全面展开,深刻阐述了“七个聚焦”“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十个明确”等重点内容。

      刘丽指出,作为军工央企一份子,广船国际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锐意改革、发展创新,把传统的制造业带入到数字化、信息化时代,持续推进科技创新,积极推动“智能制造”向“智能智造”转变。

      刘丽教授的授课语言生动,逻辑缜密、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军工央企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中去,抓实抓细公司“三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来自:广船国际)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