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态
招商工业海门基地签署5+5艘9000车汽车运输船建造合同
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3773

      10月26日,意大利Grimaldi集团下属子公司Grimaildi Euromed与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了5+5艘9000车汽车运输船(PCTC)建造合同,相关各方在中国、意大利等地以视频方式参加签约仪式。

      Grimaildi集团联合董事总经理兼Grimaildi Euromed公司董事长Emanuele Grimaldi,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出席仪式并致辞;Grimaildi集团联合董事总经理兼Grimaildi Euromed公司董事总经理Diego Pacella,招商工业副总经理吴四川,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总经理梅中华参加仪式。

      胡贤甫感谢Grimaldi对招商工业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Grimaldi集团在南京金陵、威海金陵成功建造了系列滚装船,本次签订的项目将在海门基地建造,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招商工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调配优秀的技术和生产团队,继续为Grimaildi集团按期保质交付精品船舶,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Emanuele Grimaldi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历史。他表示,Grimaldi集团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双方的经营理念也高度契合。本次签署的新项目,将采用多项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应用,双方团队将面对一定的技术挑战,希望双方一起以饱满的热情紧密合作、共同进步。他坚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深入合作下,Grimaildi能够与招商工业共同成长为绿色革命道路上的先行者。

      仪式期间,Emanuele Grimaldi和梅中华在各方的见证下签署了建造合同。

      Grimaildi Euromed公司的高管及项目相关人员;招商工业海门基地、招商局邮轮研究院、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以及本项目经纪公司的代表参加仪式。

(来自:招商工业海门基地)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