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李荣民同志到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8864
      2022年7月25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简称“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荣民一行到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简称“中国船协”)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中国船协会长郭大成在调研会前与李荣民进行了工作交流,中国船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彦庆参加调研会并汇报有关工作。

      李彦庆在调研会上,全面汇报了中国船协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协会在服务会员、助力船舶工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李彦庆

      李荣民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中国船协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落实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符合行业协会自身特点的工作模式、抓实党建各项活动、建强党组织、实现党建工作与协会运行和行业发展相互促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三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荣民

      按照有关安排,中国船协党的建设工作归属第三联合党委具体领导和管理。第三联合党委所属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目前有26个。

      中国船协党支部将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实,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为船舶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联合党委办公室张娟、段雅婷,中国船协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党建办公室主任安振刚,党支部委员、秘书长助理、研究咨询部主任陈文波,以及中国船协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