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扬州金陵船厂两艘LPG运输船一船开工一船下水
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2167

      10月22日,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为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建造的3300m³LPG运输船和5500m³LPG运输船分别举行开工和下水仪式。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斌,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中国船级社泰州办事处主任池海峰、武汉长江船舶设计院院长刘皓,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福海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周斌指出南京油运和扬州金陵都是各自领域的标杆企业,坚信在招商局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客户、设计院以及船级社的大力支持下,5500m³和3300m³LPG运输船的建造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新造两型船将使南京油运的化工气体运输通江达海,为客户提供“总对总、多货种、门到门、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池海峰赞扬了扬州金陵和南京油运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对选择中国船级社入籍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将秉持为船厂、船东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同南京油运和扬州金陵的合作,为建造先进、优质船舶作出贡献!

      姜福海首先感谢了南京油运将两型船的建造任务交给扬州金陵以及CCS船级社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他代表扬州金陵承诺将继续秉承“安全、优质和快捷”的理念,优先地、持续地做好服务工作,调配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结合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地交付令客户满意的产品,回馈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深圳华南液化气有限公司、南京长江油运物流有限公司、招商局金陵鼎衡船舶(扬州)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来自:招商工业扬州金陵)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