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际交流>ASEF-NGO
ASEF-NGO
活跃造船专家联盟(ASEF)成立
时间:2015-11-30 阅读次数:4334
    2015年11月26日,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斯里兰卡、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九个国家的造船业团体齐聚中国南通,建立了活跃的造船专家联盟,简称ASEF。
    活跃的造船专家联盟(ASEF)是由各国船舶协会或有代表性的造船实体组成的,创办成员有: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CANSI)、日本造船协会(SAJ)、韩国海工和造船协会(KOSHIPA)、斯里兰卡科伦坡船厂、印度造船厂协会(SAI)、印度尼西亚造船和海工协会(IPERINDO)、马来西亚海洋行业协会(AMIM)、泰国造船和修船协会(TSBA)、越南造船业公司(SBIC)。
    活跃的造船专家联盟(ASEF)的目标是为解决各种与海事业相关的技术问题作出贡献,例如IMO,ISO和IACS正在处理的问题。日后,ASEF将进一步申请国际海事组织(IMO)观察员地位。因此,ASEF各会员将加强相互交流,积极与其他相关行业交换技术信息和观点,并继续举办从2007年就开始的亚洲造船技术论坛。
    活跃的造船专家联盟(ASEF)的主席将在日本造船协会(SAJ),韩国海工和造船协会(KOSHIPA)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CANSI)中轮换,并在三年后确定ASEF最适合的运行模式。第一届主席由日本造船协会(SAJ)的会长Shigeru Murayama担任。第一年活跃的造船专家联盟(ASEF)就PSPC的更新、“大型集装箱船结构设计”规范和IACS要求回顾、“客船可居性振动的测量、评估和汇报”的ISO草案改进这三个国际政策法规相关的重要议题分别建立了三个专家工作组,致力于为造船业及相关行业做贡献。
  

地址:北京西城月坛北街5号 | 邮政编码:100861 | 电话:010-59518266 | 传真:010-59518255 | 邮箱:cansi@cansi.org.cn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32266号 | 京公安备11010202008612 | 技术支持:北京中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